不知为什么。。。

我突然间很想用中文表达自己。所以,请包容我一阵子吧!对于不会或不大懂得中文的朋友和读者们,很抱歉。

今天即将返回那一个我不怎么想回的地方。其实很矛盾,因为我并不讨厌那地方反而觉得那里有很多地方可以去,可以玩,还不赖。只是因有不美丽的记忆,觉得逃离那个地方远远的还是最好的!但总不能逃避啊。因为学业,不得不回哪儿。也不想让家人担心吧!

这次回去,很害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很不喜欢一切不开兴的事。总觉得人生因该只有美丽的回忆。为什么有不好的、不美的?咳,这就是人生吗?

之从上海回来,我都用很开朗的性情,期待只有一切美好的一年。能真正如此吗?真的希望如此。不过,今晚的我,很累。奇怪的是,我到现在,还不能入睡。都已接近零晨五点钟了。

忙了很多天,也病了很多天。连续跟亲朋好友见面聚餐。忙着去医院。忙着办 open house。这些“忙”可能是借口吧。或许因为想尽兴的享受也想要避免自己去想那些有的没的。

但是现在应该面对现实。再一次提醒自己不要去多管闲事。毕竟那也不是自个儿的事。今年对龙年的人来说很不利。虽说龙年出世的人比其他的人有更强大的好运,但在这不利的一年,依然不是那么的好。就算是比起大的人要好,还是不利!

还没返回马来西亚,就已经犯了自己的禁忌。真的,不管是不是太迷信,人就应该先管好自己嘛。别人的事,知道无妨但切记不要去插手或多管。又不是有什么奖金!又可以省事端、少惹祸。应该是好的。

做人就应该不要这么热情吗,不但让人觉得自己很幼稚,还让人误解对他人有兴趣。至少给这一年。仅仅这一年。就算让自己过得好一点。可以吧?!过后回国,再奔放自己的热情,那就不可以了吗?好好的过这一年吧,为自己造像多一点!开心一点,奴力一点,做好自己本分,做个好学生!

再接再厉吧,

很想努力过好自己美好人生的我。

4 Responses so far »

  1. 3

    KCY said,

    CC, 有一些错字,看来你要被老师打了。哈哈哈


Comment RSS ·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